雖然是為了出差才到花蓮
但是我居然完全沈醉在排行程的歡樂氣氛中
無視於自己還背負著任務..
呵呵~管他的..難得到花蓮咩╮( ̄▽ ̄)╭

第一天
太魯閣國家公園(燕子口→白陽步道→神秘谷)→自強夜市→麗敦極品民宿

由於時間還是太趕了..
因此太魯閣有很多地方還來不及玩完就得下山了..十分可惜o(一︿一+)o
但風景真的不是蓋的..難怪那麼多觀光客要來花蓮
花蓮的好山好水..真的可以說是世界等級的了..
不過市區夜市是弱了點..

第二天
七星潭→松園別館→花蓮高中監考→中一豆花→台啤酒廠→原野牧場→南濱夜市→公正街包子→溢香扁食→遠來看夜景

踏在七星潭的鵝卵石岸邊
看著白白浪花悠悠青海
我的腳和我的心 一樣舒適
花蓮整個步調步調就是好悠閒
整個行程就是走到哪裡、想到哪裡、就逛到哪裡
不必太過拘束 隨性就好
一整天步行下來 真的都不覺得累..

第三天
野孩子白鮑溪溯溪→鯉魚潭木瓜牛奶、山菜→宜蘭富美海鮮→礁溪川湯養生溫泉→回到溫暖的家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溯溪..
果然在專業的教練帶領之下
溯溪變得很有趣..
雖然我的腳還是烏青了一大片
但是來花蓮沒溯過溪真的枉費人生了╮( ̄▽ ̄")╭ (降說好像太嚴重了)
整個第三天的泡水之旅
在回到繁華的台北與世外桃源的花蓮對比之下就結束了


意外的花蓮之旅..
很高興在台灣還存在這麼一塊淨土..
偶爾可以脫離喧囂
有一個心靈沈澱的處所
感覺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