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日子 幾乎是許多人康慷激昂、半夜失眠的緊張時刻
街道上還感受著青年熱血的拜票的情緒
台灣的選舉 難得這麼狂熱...
連香港人來台灣都要去競選總部參觀(有這麼紅的地步ㄇ..╮( ̄▽ ̄")╭)
或許這就是台灣的文化
要不是我家太遠 的確應該回家投票感受這神聖的使命

看著電視新氣象的轉換 輸贏都不急於這一刻
好或不好都是需要時間來證明的
贏了有贏的責任 輸了有東山再起的使命
互不相欠

政治的吸引力遠遠不及鋼彈的吸引力
除了關心一下誰勝選之外
眼前的螢幕畫面盡是鋼彈了 ╮( ̄▽ ̄)╭
第一次感受到電動的魔力
尤其是兩人合力破關的時刻(雖然有時候會卡住)
( ′-`)y-~
我終於知道為何有很多宅男腐女了( ̄▽ ̄@)
不過好險我還懂得自制
不能這麼墮落下去
我決定了...


在我大拇指僵硬之前..必須破完全部<( ̄︶ ̄)/
然後..
絕不再碰這會上癮的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