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沒發表文章
表示為人老木真的很辛苦
這幾個禮拜以來
我有幾次回到家之後沒多久是呈現昏迷的狀態
每天晚上幫Bilu弄完大小便陪他玩之後
有數度起來已經是早上五六點
中間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這不是只有被人下FM2才會有的反應ㄇ?
好一個活動力旺盛的Bilu
果然名不虛傳..(老娘也只好跟你拼了)


為了不讓我的纖纖玉手再次淪為Bilu口中的人皮骨
特地買了好多玩具讓Bilu玩
分別有
1.麻花捲(是麻花造型棉繩,Bilu喜歡用這個跟我拔河)
2.大塊頭(是一根跟桿麵棒一樣大的牛皮骨
3.粉紅豬(啾啾球系列之元首,沒想到開玩第一天就被揪到沒聲)
4.小白雞(啾啾球系列之二,因為元首沒有聲音只好買了第二個
5.噴水鯨(啾啾球系列之三,目前還沒開玩,拿來備用
6.小鞋鞋(做成鞋子形狀的煙燻牛皮骨,這可以讓我獲得5分鐘暫時休息
7.八八骨(各式各樣造型的八字結骨
好吧..我承認我溺愛...

於是我們家常傳來啾啾的聲音到處跑
聲音在哪Bilu就在哪(有時候是粉紅豬小白雞輪流摧殘)
每當我拖地的時候
Bilu還會繞著拖把追(他上輩子到底是欠你多少!!)
有空沒事的時候
他會咬著骨頭跟kuly玩老狗搶不到的把戲(你嘛幫幫忙!kuly看不到當然搶不到..
當你生氣罵他的時候
他又會放下口中的獵物
裝成小明用拖曳步緩緩爬向你說明這一切不是他的錯
以上就是我們混亂的家庭生活

但炎炎夏日
玩耍之餘總會留下一些私生子(誤)..是..是很多毛
舉凡大根毛、小根毛、粗毛、細毛、軟毛、硬毛
雖然說我也有毛大家都有毛
但總在我想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時偶爾飄上來幾根
呼吸也會嗆到毛
不免心中一把火上來
好你的狗毛(我不把你剃光你老子就不姓蔡)
衝去買了專業級的寵物電剪
與Bilu展開了一場米董哩揪故謀來作頭髮之角色扮演(而且老娘居然還是演小妹
一陣魚水之歡、逢場作戲結束之後
就成了這副德行...





挖哈~~~ Bilu之小明戴面具
  沒想到第一次出手就有這麼好的成績~~還算滿意~~

希望他以後會感謝我這辛苦的老木..
辛苦的老木也來一張

祝賀大家母親節快樂!!!( Bilu以後艾幼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