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很慶幸我有一些好同事
讓平凡無奇的上班總是可以變得多采多姿
但缺點就是..
有時候還是會讓我啞口無言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1.鮮事一
話說同事A的辦公室因為很大
所以就變成固定的下午茶及午餐聚會的地點
她的辦公室聚集了越來越多的
ㄜ..餐具還有茶具還有各式各樣小點心、茶包(這像是一個辦公室ㄇ)
起碼我知道有兩個櫃子是專門放這些的←我想知道的是那檔案放哪
除此之外..還會帶一些東西來辦公室
之前是種滿了盆栽
現在還會拿精油來辦公室燒
前一陣子
我:今天天氣好冷喔...
同事A:
對阿..但是我再也不怕冷天氣了
我:為何?
同事A:
ㄟ..我告訴你..我今天帶了一個東西坐捷運帶到辦公室..所以我再也不怕天氣冷了..
我:
這麼神奇..是什麼..
同事A:
我帶了暖爐來...
我:
小君..這是何苦勒..(歐...我還是把名字說出來了..)

2.鮮事二
夏天的時候
小君(既然已經說出來就不隱藏了)很開心的
去採買了很多蔬果
原本以為她是要做沙拉
後來發現不太對
我:你買那麼多水果要做什麼?
小君:我要來打果汁
我:
在辦公室裡?
小君:對呀!我帶了果汁機來,你不覺得夏天可以喝到新鮮現打果汁,很健康ㄇ?
我:我覺得很健康...但是不會是在辦公室打的...

於是她展開了她夏天辦公室就會傳來大聲馬達「營~營~」叫的打果汁生活

3.鮮事三
我偶爾會跟小君出去逛街
或者出差同遊花蓮、金門
所以我知道她除了腦袋只裝食物之外
還有點記憶力不好
小君:ㄟ..這裡有賣柚子茶耶..
我:對阿..你不是很喜歡韓國的柚子茶..去看看
老闆:來喔~我們家的柚子茶很不一樣喔
小君:是喔..哪裡不一樣..
老闆:韓國的柚子茶是加蜂蜜,我們是東部自己種的柚子釀造,加的是麥芽,來,喝看看!
小君:好喝好喝...
(在又喝又聽了老闆20分鐘的講解之後)
老闆:現在便宜拉..三罐只要1000!
小君:好耶~老闆..
那你們韓國的柚子茶怎麼賣..
老闆:
我: 小君..從頭到尾..這邊都沒有賣韓國的柚子茶..

這記憶力也太不好了吧..小君你根本是老人癡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