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樂雅樂了
要不是因為信用卡送了一張特惠券
兩人同行點450以上的餐就送一客香草雞排全餐
聽起來似乎頗為划算
不然平常也不會去
特定選了一天晚上決定要把這張券用掉

我們去的是東區的頂好店
沒想到平常看起來不怎麼樣的樂雅樂
居然也要排隊(只能說東區是個可怕的地方,到處都要排隊)
終於好不容易輪到我們
沒想到排了一個很差勁的位置(大概店家看我們寒酸故意的吧)
距離點餐還有廚房是最近的
有點吵雜
氣氛已經扣5分了
就期待餐點吧

點了一個洋風菲力牛排和送的香草雞排
送上前菜


十分可口
牛肉雖然只有幾片
但味道跟酸甜恰好的生菜搭配在一起
果然開胃(兩口就吃完了)

再來是我的南瓜湯

我是一個不愛喝南瓜湯的人都會覺得這個超好喝的
濃濃的南瓜香湯頭稠的恰到好處
選對了

接著是餐前麵包


這...這...這看起來未免也太好吃了(話說我是一個很愛吃餐前麵包的人)
光從外觀看就覺得店家給的很大方
你看看你看看~外頭微焦裡面鬆軟(是不是很吸引人)
打開奶油發現還溫溫的
很好抹


一次抹上滿滿的奶油一口咬下
(天阿~~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麵包怎麼辦)
超級滿足的

主菜上場-香草雞排


旁邊的焗烤通心麵因為我不吃起司所以當然沒吃到
剩下主菜香草雞排與薯條
這薯條其實有點太硬
稱不上好吃但還可以接受(後來硬是要了一些蕃茄醬沾著吃才吃完)
雞排嫩是嫩
但整個香料的味道沒有很濃厚
只能說是一個....就是香煎雞排

另外一個主菜-洋風菲力牛排


剛送來時那鐵板撲滋撲滋的聲音
聽起來就令人想動刀了
厚厚的牛排上面放了一個檸檬片上面是奶油
牛排下面撲滿了碎洋蔥
香味融合起來是蠻搭的
但切開牛排色澤倒是還好
嫩度不及沾美的好吃
搭配著他給的醬比較能提出味道(他的醬裡面有紅酒的味道~這我倒是喜歡)
吃完也差不多飽了

再來是飲料及甜點


我喜歡我的葡萄柚汁
但另一個蕃茄汁可說是...不要讓我再看到他(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蕃茄汁的味道咩)

不得不要稱讚一下他的甜品
芒果奶酪和冰淇淋都很好吃喔

最後結帳只花了500多大洋
這次的樂雅樂算是賺到
吃到的東西不算差
份量也算夠
但如果沒有優待卷
應該也不會特別想吃
希望下次還能有優待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