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最近迷上塔羅的朋友今天幫我算了一下..
發現...
他果然段數不夠..不準得離譜...(連二選一的情況也會算錯,不愧是不準大師)


不過倒是讓我對塔羅有了一點好奇...
上網查了一下射手的八月運勢..




重點牌:皇后
愚人。幣侍。杯后
所有運勢以太陽星座為主上升星座為輔


這個月的重點保持你的夢想,不要刻意壓抑,這個月是你作夢並且努力去實踐的大好時機。
→這個月我真的做了很多白日夢

月初的你,這個月你會有一趟深刻的旅程,不管是實際出去旅遊,還是思考心靈相關的夢想,雖然你很開心的想實行你的計畫,但是可能會有人提醒你多想想。這陣子容易迷上些新鮮有趣的事,或是被慾望驅使去做一些瘋狂的事情,但是做完以後很空虛等等,不管如何,月初還是請你謹慎一點囉。
似乎有key word被命中

月中時,夢想是驅使你向前得原動力,你會踏實一點,並且積極的尋求一些可以實際看到好處的回饋,如果你努力,或是積極配合你的伙伴,你應該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不過小心不要跟人起衝突,不然會鬧的很不愉快,為了目標忍耐一些也不是沒有好處的,積極向著光明面看,樂觀一些,會幫助你更努力。
→我這個人一向很樂觀

月底初期,會有些突如其來的事情影響你,讓你措手不及,你會想要努力配合每個人,但是越是配合越讓你覺得很累,不要為了別人忘卻你的樂觀與快樂,如果你有情緒,不要壓抑自己,表達出來你的感覺是很重要的,其實你只要說清楚,你會發現其實也沒有你想像中那麼難,不會因為你害怕而帶給自己強烈的壓力感。

好像有那麼一點準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