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Bilu可能是因為流浪過
怕被人家再度丟掉
因此很黏人
於是在他的內心裡面
遇到人就要示好=親親=喇舌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個哺乳類動物而非蛇輩
常常處於一種舌頭沒有收起來過的狀態

每次抱起他來
只要跟他四目相接超過0.1秒
不妙
他就會用他的熱情之吻外帶很多膠原蛋白
先從我的唇→我的嘴→我的嘴邊肉→我的下巴→我的臉頰→我的耳朵
全部都親過一遍
我撇過頭去濕的就是我的臉頰跟耳朵
我低下頭去濕的就是我的頭髮跟我的頭頂
有時候他親完可能想要學偶像劇男女主角
接吻要互相轉頭以及兩片嘴唇激吻
沒錯..
他學會了在激吻中帶點小小力量的輕咬(臭小子!誰給你看彩虹頻道的..)
但其實會痛

於是我有一天特地為了解決這問題
上網查了奇摩知識
查會咬主人臉或者耳朵的小狗要如何教訓
其中有一個人建議說
他這樣的動作是在跟你玩
但是不知道咬了會痛
於是同樣的作法
就是他咬你哪裡你就咬回去
他就會知道原來咬人是會痛的
很多母狗都是這樣教訓小狗的(換句話說我要當母狗咬他..)
↑我相信在他眼裡我可能真的是一隻母狗..

經過了一天的掙扎
好吧..老木總是要試看看有沒有效
畢竟教子無方老木之過
一定要把兒子教成知書達禮的公子
昨天於是鼓起了勇氣
當他又開始想要咬我嘴巴還有耳朵的時候
我咬了他的鼻子和耳朵(是的~我跨出了第一步!!!)

他該了一聲先是被我嚇到
兩隻眼睛瞪得超大的望著我
經過了1秒的思考
............................................................

















他決定用飛撲的方式左右亂跳起來繼續咬我的下巴
好讓我咬不到他...
於是我被咬了好幾下..
我好痛!!!!!!!!

宣告相信奇摩知識的人是個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