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一篇拖到不行的遊記(1819624419 老實說連哪一天去的我都忘記了)

只記得隨性的就說要帶Bilu去爬山

那就跟小君來了個獅頭山碧潭半日遊

獅頭山是一座非常小的山

而且很適合狗爬喔

除了一開始的幾座階梯之外

大部分都是水泥路斜坡上山

狗狗比較不會費力

爬到一半先休息一下(喔一 Bilu依然是到山上賣牛舌)

  

中場給了Bilu喝水之後

 

發現Bilu把我的水喝光了(猛敲 意思就是說老木接下來沒水喝)

 

只好快速隨便照照想要快速下山

 

在山上竟然意外出現了一座神奇的鋼管盪鞦韆

(ㄜ 真是太神奇了!山上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讓老木來測試一下兒子有沒有潛力成為一位鋼管紅牌

 

可惜Bilu天生不是那塊料

發現他面對鋼管只會兩眼無神略顯呆滯又出現了喜憨兒的畫面

 

只好放棄少裝

 

 

下山後我跟小君去了碧潭的GOBAR餐廳

已經不是來第一次了

ICE一樣閃閃動人天使

Bilu一樣莫名的討狗厭(挖哈 還不分品種)

 

Bilu激動地跑來跑去還把要喝的水嚕了一地

連脾氣超好的ICE都生氣了

 

過動的樣子還嚇到一隻路狗在椅子上不敢下來(摸頭 在此跟你說聲搜哩)

 

不過這次有意外的收穫

那就是居然看到了每次來都只聞其聲不見其狗的KULIMU本尊

 

真是太幸運了轉轉

不知好歹的Bilu居然咬了KULIMU的小熊就跑

 

難怪會被追殺漠然

而且還把小熊咬斷手不不 (我只能說Bilu討狗厭不是沒有原因的)

 

還有我不懂的是...

為何科基一定要玩互咬脖子的遊戲?

(唯一解釋只有因為他們找不到彼此的腰奸笑

 

不過KULIMU真的很愛撿球遊戲

玩一百遍我想他都不會累(真是個執著又有傻勁的小伙子)

最後混了兩個多小時之後我們就離開GOBAR到碧潭走走

沒想到Bilu此時做出驚人之舉

他...他...他當場做起了SPA來點點點

 

引來不少路人圍觀

最後就被老木強行拖走下結束了當天的悠閒之旅

結論:Bilu真的很愛嚕水眼珠 有這麼好玩ㄇ?

創作者介紹

Kuly喝Bilu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eshi
  • 因為Bilu得了不嚕水會死的病 XDDD
  • 真的..
    他也得了不累死他老木就會死的病...XDD
    他病好多..
    沒藥醫了╮( ̄▽ ̄")╭

    Bilu麻 於 2009/10/27 10:10 回覆

  • COCO麻
  • 走在流行的尖端~哈哈~笑壞我啦~超可愛ㄉ啦~XDD
  • 話說那造型我個人覺得像海軍耶
    有可愛的小帽帽..
    *大心*
    ╰( ̄▽ ̄)╭

    Bilu麻 於 2009/10/27 10:11 回覆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你家Bilu可以盡情嚕水,我家七先生則是有恐水症~那A差這多?XXXD
  • 恐水症最好的治療方法就是直接丟下水
    然後快速落跑

    他應該就會自己學會了..
    <( ̄︶ ̄)/

    Bilu麻 於 2009/10/27 10:12 回覆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好狠啊~

    降我會被檢舉虐犬啦!!><//
  • 噗~~以上是不負責建議..
    不過當然不能這樣做拉..
    當然是要麻麻一起下水訓練會更好喔!
    要用愛和耐心
    慢慢呼喚愛兒..
    學會游泳樂趣多捏..

    Bilu麻 於 2009/11/02 11:04 回覆

  • elley627
  • 妳好~
    BILU好好笑喔,
    你寫文也很多笑點! XD~

    是說,那件小可愛真正的功能是塑身用嗎? XD~
  • 歡迎墨麻大駕光臨~~
    \(*〞▽〝)/
    墨墨也黑得很可愛..
    話說我一度找不到他眼睛
    那件小可愛是他的外出胸背帶..
    真正功能是防止爆衝..
    沒想到被Bilu穿到像綁肉粽( ̄口 ̄)!!
    不過已經被他咬壞了..
    <(‵^′)>害我現在要重新買一件

    Bilu麻 於 2009/11/02 11:09 回覆

  • ling0510
  • bilu做spa(哈哈哈)
    可愛極了
    bilu是不是不怕水呀
    下次帶他雨游泳吧^^
  • 我家兒子不怕游泳阿
    他還蠻愛水的^^
    夏天時看到水就會自動下水了
    就是一根糯米腸用水煮的不太習慣罷了XDDDD

    Bilu麻 於 2010/03/15 20: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