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一篇拖到不行的遊記(1819624419 老實說連哪一天去的我都忘記了)

只記得隨性的就說要帶Bilu去爬山

那就跟小君來了個獅頭山碧潭半日遊

獅頭山是一座非常小的山

而且很適合狗爬喔

除了一開始的幾座階梯之外

大部分都是水泥路斜坡上山

狗狗比較不會費力

爬到一半先休息一下(喔一 Bilu依然是到山上賣牛舌)

  

中場給了Bilu喝水之後

 

發現Bilu把我的水喝光了(猛敲 意思就是說老木接下來沒水喝)

 

只好快速隨便照照想要快速下山

 

在山上竟然意外出現了一座神奇的鋼管盪鞦韆

(ㄜ 真是太神奇了!山上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讓老木來測試一下兒子有沒有潛力成為一位鋼管紅牌

 

可惜Bilu天生不是那塊料

發現他面對鋼管只會兩眼無神略顯呆滯又出現了喜憨兒的畫面

 

只好放棄少裝

 

 

下山後我跟小君去了碧潭的GOBAR餐廳

已經不是來第一次了

ICE一樣閃閃動人天使

Bilu一樣莫名的討狗厭(挖哈 還不分品種)

 

Bilu激動地跑來跑去還把要喝的水嚕了一地

連脾氣超好的ICE都生氣了

 

過動的樣子還嚇到一隻路狗在椅子上不敢下來(摸頭 在此跟你說聲搜哩)

 

不過這次有意外的收穫

那就是居然看到了每次來都只聞其聲不見其狗的KULIMU本尊

 

真是太幸運了轉轉

不知好歹的Bilu居然咬了KULIMU的小熊就跑

 

難怪會被追殺漠然

而且還把小熊咬斷手不不 (我只能說Bilu討狗厭不是沒有原因的)

 

還有我不懂的是...

為何科基一定要玩互咬脖子的遊戲?

(唯一解釋只有因為他們找不到彼此的腰奸笑

 

不過KULIMU真的很愛撿球遊戲

玩一百遍我想他都不會累(真是個執著又有傻勁的小伙子)

最後混了兩個多小時之後我們就離開GOBAR到碧潭走走

沒想到Bilu此時做出驚人之舉

他...他...他當場做起了SPA來點點點

 

引來不少路人圍觀

最後就被老木強行拖走下結束了當天的悠閒之旅

結論:Bilu真的很愛嚕水眼珠 有這麼好玩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