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Bilu麻沒梗了

只好拿些陳年往事來充版面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

發生在有一天想要帶Bilu去游泳

於是和Bilu拔就帶著兩兒子到原本是B&W現在是Gooddog的游泳池去游泳

回顧一下當天的照片

那時候還是Bilu第二次下水游泳

不但怕水還會沈下去只好穿著救生衣(1819624419現在可是水中蛟龍一條..差真多)

 

Bilu臉是臭到不行

還需要Bilu拔幫忙才笑得出來

反觀原本以為每次都有點怕水的大公子kuly

反而在一旁很自在的游來游去

完全都不需要人管

當天由於天氣不是很好

細雨綿綿

所以前來游泳的同好們不多

這是當天Bilu的泳伴

池子裡面最嗨的應該就是我們家了

Bilu大概游了快一個小時之後

一心只想上岸

只好棄腳投降

最後兩公子還坐了搖搖椅培養一下感情

重點來了!!!!(摸頭說了那麼久才講到重點)

我們在玩到一半的時候

有一位行遍天下的記者前來採訪Bilu(當然是由我代發言)

當場Bilu麻也覺得蠻新鮮的但不以為意

沒想到有一天跟Bilu拔在逛街時想到這件事情

突然看到雜誌架上有一本行遍天下雜誌

翻了一下

瞎瞇瞎瞇這不是我兒子嘛!這不是我兒子嘛!這不是我兒子嘛!

鞭炮狂賀!!!我兒登上雜誌了!!!(這本雜誌當然要收藏天使

Bilu和Kuly都刊登出來了...彈琴

我終於成為星媽了轉轉(我要為了以後上節目去買衣服ㄇ?)

沒圖沒真相

這是行遍天下七月份雜誌封面

 

翻到108頁(猜猜我兒在哪裡?)

我兒是明星!花花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