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知上面大頭們下午都不在(奸笑 這實在是一個好時機)...
特地中午回家帶小公子..
告誡他只要他乖乖就有免費的冷氣吹
不然看他舌頭都沒有收起來過還真怕他中暑
出門前千交代萬交代
這趟行程沒有別的

就是兩個字「低~~~~調~~~~」

他用堅定的眼神告訴我他會乖

為娘的就暫且相信他

於是就展開了小公子第一天上班生活

一進辦公室
我唯一的一位同事只淡淡說了一句「好可愛喔!」就繼續辦公了
因此接下來我想只要小公子安靜
母子倆就可以安然度過這一天
沒想到安靜不到兩下子
開始小公子的不安情緒
一下子拔河一下子吃吃
都按耐不住小公子的興奮心情
不料~~~~~~
隔壁辦公室同事開門進來
小公子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就開始汪汪叫個兩聲(不不 低調低調阿!!!!你叫什麼!!)
這下可好
雖然只有這兩聲
就開啟了小公子的公關之路

每間辦公室的人都來爭相看狗
當然每個人反應也不一樣
同事A:屬於又愛又怕~~雖然很開心~但只要Bilu碰到他就哇哇大叫! 無言 有沒有這麼誇張~~又尖叫又要抱是怎樣

有那麼驚訝ㄇ  
第二次拍才好一點
還是離我很遠 

同事B:十分親切~~毫不畏懼的抱起Bilu
這個好一點 

同事C:愛狗人士~當然是不怕囉
很親切 

嘔老木啦 

大家輪流拍完照之後,當然就要開始辦公了..

因小公子還處於興奮狀態,只好想個辦法讓他冷靜下來

  

正式上班囉

 

後來發現小公子還是沒有什麼作用..於是早早放他下班

 

回家的時候平常坐摩托車超ok的Bilu居然給我跳車ㄜ ..

他翻滾兩圈之後居然好像沒事一樣..

害我嚇死了..

趕緊察看一下發現嘴角受傷了..還好不嚴重..

 

真是死孩子..沒事幹嘛跳車..

晚餐吃了附近新開的「三鱻食堂」實在便宜又好吃

可惜忘了照相

回程的時候經過鮮芋仙

Bilu居然一屁股就趴在人家店門口吹冷氣不肯走..

 

順便附上一張因為懶惰而不肯帶我們去碧潭的Bilu拔照片

 

回家之後kuly發現我只有帶Bilu去上班

好像有點不爽

 

只好答應下次在帶他去吹冷氣..

最後告誡兒子要相親相愛喔!!

 

 p.s還不是有吃的..這一切只是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