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子Bilu雖然個性很討喜
但是熱情如火太over
會以跑百米的快速衝刺到大公子Kuly身邊咬他耳朵
常常讓年紀已超過半百狗齡的Kuly對他怒吼
Kuly平時溫和有禮貌
但唯獨對Bilu會特別兇
最主要的原因不外乎就是Bilu有兩顆蛋蛋以及死白目的個性
不管做什麼事情Kuly總是看不順眼(還不就是自己沒有蛋..)
於是乎家裡除了揪揪聲還有Kuly的汪汪聲
好不熱鬧

另外小公子Bilu是個古靈精怪
原本會在便盆上大小便的他
有一天發現他如果在客廳大
換來的會是一陣歡呼其實在人類的用語是咆哮!
於是他開始愛上了大在客廳的遊戲
每天下班回家就故意獻上黃金八兩
讓老木打也不是罵也不是
實在苦惱

這些或許都還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小公子很High的時候
總喜歡沒事露個鳥
老木雖然不介意但總覺得會嚇到客人
而且兒子越來越愛把妹
老木心理總不是滋味
要是有一天被狐狸精勾引走該怎麼辦
為了避免這一天的來到
老木決定先讓他成為娘砲中的王力宏
選了一天良辰吉日
決定帶去給醫生大人「喀擦」

昨日一早就請假出門帶小公子前往醫院
小公子看著老木

心想:奇怪..今天老木不但不用上班還特地帶我散步
嘴上不免揚起呵呵的笑容
傻呼呼的大步往醫院的方向又跑又跳
到了醫院仍不疑有他
看到了醫生大人馬上來個愛的撲撲真是好傻好天真阿!!!!)
醫生大人直誇:「Bilu好乖喔!」
接著就把他往刑房方向帶去

此時...小公子才驚覺不對
為何老木還站在門口
並沒有同行
頻頻回頭望著老木停下腳步
但此時已被拖走
一切都已宣告來不及
老木目送完公子便驅車上班
心裡面也是百般的不願意~~~~~我的小科基沒有希望了)

p.s前一天老木有幫兒子徵一夜情..無奈遲遲沒有人應徵
   連小白的鬆鬆我都邀請了還是沒人(兒子~~我盡力了!)

醫生大人交代下班之後就可來接
謹遵吩咐
一下班就帶著忐忑的心情到了刑房
此時出現的小公子已經四肢僵硬
不能行走
活像個死屍
我問醫生大人手術中有何特別的事情
醫生大人:沒什麼..就是蛋蛋大了點!(我兒搞不好是種公

接下來要等麻藥退去
服幾帖藥就沒事
還要戴上花圈型具

活像個...呃...死掉的向日葵

回到家後
kuly一如反常對我手上抱著的Bilu感到興趣
還對著他搖尾巴
絲毫認不出他就是Bilu
莫非..........(沒錯..他以為二公子是二公主!!!
結果看到
平日不跟Bilu在同一個平面上出現的Kuly
居然在虛弱的Bilu一旁癡癡守候


似乎在等待正妹夢醒後的回眸一笑靠邀..他是你弟ㄟ..這什麼家庭!)


Bilu神智尚未清醒
百般呼喚卻也喚不到一個眼神回應

直到我要入睡前
二公子才張開眼睛
給我一個白眼(這...這...這眼神帶有恨意..



Bilu阿~~~~
你千萬不要恨老木喔
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好阿..
要怪就怪醫生大人好了...是他動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