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養kuly之後發現他長得像長腿科基
因此很想養一隻科基陪他←雖然他心裡可能會吃醋(但是誰理他是主人爽
沒想到前幾天就在網路上po出撿到一隻科基犬
二話不說馬上火速打給撿到的人吳同學
表明希望能領養到這隻狗

吳同學非常有愛心
想要等幾天真的找不到主人才聯絡我
的確也應該這樣
因為找不到寵物的那種萬分焦急我知道←有一次差點走失kuly..我急得哭了
不過我心裡還是很想養那隻狗
整個晚上期待到睡不著覺(其實心裡是想著不管不管我要養到啦!
最後沒想到吳同學真的打給我
於是順利的從中壢領回狗狗←還是我以前住的地方,真是有緣
在此十分感謝吳同學





於是Bilu(愛臺灣啦~~~取名為啤酒諧音)
正式來到了我們家
Bilu大頭喔  

添丁了!!!添丁了!!!
kuly有新弟弟了...

Bilu是一隻非常貼心而且黏人口水很多的狗
隨叫隨到
會喜歡跟在人的腳邊走來走去
無論把他放在哪邊他都不會叫天阿!!!這麼可愛的狗怎麼會有人不要
重點是他跟kuly有兄弟臉

兩位公子初見面 
個性也跟kuly差不多(我好像回到我剛領養kuly回家的那天)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現在還不太會控制大小便

ㄜ...這個我有深刻的體認
因為在還沒有熟悉他的時候我就擅自讓他坐車
沒想到..他該做的都做了
踩到自己拉的一陀屎(是稀的)還吐在我身上..最後並尿了一泡尿
當時的我還在高速公路上
是有沒有這麼悲情的駕駛,車毀人亡!
後來他順利到了台中
度過大家都爭相來看他以及很high的一晚
建維很愛他 

又到了台南
在中庭開心的跑來跑去以及無限的吃不飽

P1010068.JPG P1010069.JPG
是個超級大胃王大便王(雙冠王耶)
他真的超可愛的!

目前他跟kuly尚在學習上天給予的兄弟關係課程
而我也還在變成瑪麗亞訓練他大小便中
但一切順利
以他那麼聰明應該可以很快學會



Bilu..歡迎你來到我家
kuly跟媽咪都會好好愛你喔...
(雖然kuly可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