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我犯太歲
但仔細想想到目前為止都很平安
除了得了眼疾腰痛以及沒有自摸門清大四喜之外(如果可以選我想選最後一個
似乎都還不錯

話說眼疾是一個麻煩的東西(可是又不能丟掉眼睛)
唉~~得了乾眼症
醫生說是有得治療
靠藥物還要點藥水
但似乎還是要看眼睛能不能正常滋潤
要一段時間

目前感到最困擾就是...
眼睛容易疲勞
看東西覺得很吃力
視力有時候會變得很模糊
不能戴隱形眼鏡
(手殘的我常把眼鏡折歪)
畏懼陽光眼睛常睜不開(可惡~我可是陽光美少女耶~)
哭不出來倒是不至於(奇怪了~為何乾眼症看電影還是可以哭得出來)
行動似乎有變遲緩的現象←這應該不能牽拖乾眼症

只有唯一一個好處
那就是....



唱『你是我的眼』的時候更能投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