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一回到家要打開門的時候
發現門鎖已經被撬開了
踏進家門更絕不對勁
大門敞開
一開燈...果然..
家裡房間全部被搜過了..
東西亂七八糟←kuly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是兇手
沒錯!!!!!!我家被闖空門了



我家居然遭小偷了!!!
案發現場唯一的人證就是用無辜眼睛望著我的kuly
是條老狗且快瞎了(你為何不說說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
可怕的是此時家裡都沒有人
我只好先平靜下來快速通知室友
並且報警←第一次打110..好緊張喔..



警察大約10分鐘後就到了..
來了兩名員警先查問(有一名警員長的像周錫偉)
後來到了一位派出所的所長←超年輕的,跟我差不多大,重點是個帥哥
問案並且表達關心(此時不禁讓我想到波麗士大人,他長得比潘士淵帥很多)
一直跟我們說對不起沒有保護到我們( 沒關係~只要你以後保護我們就好了)


之後就是按照程序來
做筆錄
採證小組來採集指紋(十分專業,但可惜採不到,他說小偷有戴手套←靠~也是專業)
然後叫我們清查損失了哪些東西
最後警方說會盡快調查

損失:

室友的小折被搬走 約12000多
室友的港幣2000 約台幣10000元
室友的NDSL 約台幣8000元
室友的電腦記憶體 無從計算
我的相機被偷走 無價(硬體價值10000多+珍貴的回憶)
對人性的失望

小偷...我要詛咒你祖宗18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