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炫目燦爛煙火與喧囂音樂聲中
五月天將我久違的青春沸沸騰騰地開場了...
整場演唱會下來沒什麼好說的
就是一個字~~~high!(爽到極點、跳到鐵腿都在我預期之內了..)
我想我唯一不解的應該就是為什麼要請陳珊妮當特別來賓勒(歌真的不是很好聽..)

說實在我並不是真的五迷
但是我一直是喜歡他們的音樂的
沒別的原因
真誠、白爛、灑脫、有個性
有時又帶點天馬行空(就是跟我很合的意思)
我記得我大學時期買過他們出的第一張CD
覺得物超所值..裡面的歌都很好聽..
(瘋狂世界、志明與春嬌、軋車今天還有唱到~表示不退流行阿
)
後來果然一炮而紅..
雖然接下來的專輯我沒有
但我總是會被歌感動到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 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 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 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 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 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 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 誘惑

隨便一首歌都亂感動的...

「改變的很多,不變的也很多」
8年過去了..
連我自己都忘記8年前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卻在五月天的身上聽到熟悉的聲音
不變的是那份熱切的感覺
曾幾何時
我也有過的熱情

而青春到底是什麼..
阿信說的用力的奔跑然後再華麗的跌倒讓我笑了
看著滿場的藍色螢光海讓我醉了
快30歲跟著年輕人大聲吶喊跳躍唱歌是我的青春
我的青春很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