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中午一如往常的與同事相約球場打羽球
好不容易找好了四喀
沒想到有一喀打了兩場就走了
留下尷尬的三人正在無聊的二打一對打練習時
餘光瞄到隔壁場地有一個人默默的練習走位
仔細看一下..
居然是個阿都仔(看起來是個中年男子,手長腳長)

重點是身手似乎也十分敏捷
剛好我們又缺一喀
他就是我們的最佳目標了
於是派我出去邀約( 還要用我那破英文)
Excuase me
Do you want to paly with us?
(天阿~我覺得我講話的程度怎麼只有小學 )
那外國人很客氣的說:OK.

接下來就是一場激戰
此阿都仔身手還挺不賴的
而且我們還可以學一些用語
偶爾會聽到他說nice shot,
然後每一球他都會報一次分數
打了兩場結束了
分數都在一兩分差距之間(他超會抽後場球的)

最後要離場的時候
他說了nice to meet you
一一跟我們握手
很客氣的還鞠躬
要走的時候還面帶笑容頻頻向我們揮手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我很可愛 ...(一定是他不好意思說)

很有趣的一次打球經驗
可惡~
應該把他認識起來學英文的..
我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