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很多事情...
居然沒有一一紀錄
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忙什麼..
應該說..是在渾渾噩噩什麼...(就是在混咩 )


大概太久沒有寫網誌了
還因此引發觀眾的抗議→好啦~我承認觀眾只有一個來抗議..


該為暑假記錄點什麼..我想就是..

首先是一個好友結婚...
(我當了人生中第一次的伴娘,希望這位朋友能永遠幸福)

再來是一個好友分手...
(我也當了人生中第一次那麼震撼的垃圾桶,希望這位朋友能從傷痛中走出來)

接著是與一個好友鮮少聯絡...
(人生有些事情發生了的確也沒辦法改變)

還有一個好友如預期般的接受化療...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真的可以把朋友的假髮拿下來而不是開玩笑的那一種,誠心希望這位朋友能快點好起來)

後來是一個好友親人過世...
(人生中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總是這樣發生了,希望這位朋友能夠遠離哀傷)


似乎好多重要的人生事件就在短短的暑假發生了...
而暑假也即將過去..(可惡..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至於我呢....

這個暑假最大的敗筆就是被人說...你‧很‧空‧虛
這件事情真的打擊到我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