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又到了..
沒錯!
炎炎夏日就想要吃點清爽的料理..
就在一個下班的午後..
一行人到了家巷口附近的黑白切(這家店可說是生意非常好!還等了一下)
點了臭豆腐、燙青菜、燙魷魚、煙燻鵝肉、生魚片、兩碗意麵
(這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吃的)
享用完豐盛的晚餐之後
沒想到就開啟了我拉到山窮水盡之路

入睡後
發現肚子怪怪的
整個晚上肚子都在叫也有點痛
但因為太累還是睡著了(這實在不是正常人的反應)

隔天一大早
果然...拉肚子了...一洩千里..
想說應該是昨天晚上吃了不乾淨的東西
沒想那麼多還是上班了
沒想到昨天跟我一起去吃的小君
坐在我旁邊幽幽的問我說:
「你昨天有沒有拉肚子!我昨天一回到家沒多久就拉了兩次!」

瞎瞇!你也拉了..
這時,我的肚子又再呼喚我

於是....
我度過了一個不能離開馬桶附近的一天..


當天只有王菲的歌夢中人陪伴著我
↑而且是副歌轉音之處(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我也忘記我出入廁所總共有幾次了~(應該超過10次)

上網查了應該是腸胃炎
說持續腹瀉1~6天是正常的..會自己痊癒..
副作用是今天洗澡的時候發現肚子消了←小孩都隨著水流掉了
是的..我瘦了!!!!

同行人中
只有我跟小君有拉肚子
應該是我們兩個解決掉的那盤臭豆腐有相當大的嫌疑


結論是:
老闆,你那臭豆腐我應該全打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