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開著小布、載著kluy上了高速公路
原本台北到桃園十分愉快的行程
居然出現了人生跑馬燈..
真是一個囧rz

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出現了有點奇怪的現象
發現時引擎溫度已超過了紅線(神經也太大條了吧)
回想起我老爸說當引擎溫度超過紅線時會爆炸這句話
以及電視上常看到的驚險爆炸畫面( ̄口 ̄)!!
我才突然驚覺..是的...you got it~我快爆炸了!!!!

而我卻還在高速公路上被迫高速行駛〒▽〒
菜鳥的我還不敢停靠在路肩
只好硬著頭皮在外車道繼續開(好吧..我承認背後開始有點冒冷汗以及出現了人生跑馬燈)
而kuly此時在後座也以微笑的喘息嘿嘿聲呼應我
( ̄)︿( ̄)難道我人生的結局就是跟kuly一起上了新聞頭條

腦中沒有別的
想著一定要先隨便找一個交流道下停車冷卻引擎
下了交流道馬上停靠路邊<( ̄︶ ̄)/
確定我不會爆炸之後我整個冷靜下來

掀開引擎蓋然後加點水箱水冷卻(真是好險老爸有幫我補習引擎須知)
等待時間久一點
確定可以再次啟動後
慢慢把車開到到葉子家放著(依然先出去既定的行程<( ̄︶ ̄)>)
也太巧他家對面剛好是修車廠
╰( ̄▽ ̄)╯這樣想想覺得運氣也不是太糟

結果是皮帶斷掉
修了2500(︶︿︶)=凸

如果你問我說人生最悲情的事情是什麼(  ̄ c ̄)y▂ξ
我會跟你說..
莫過於車子在高速公路上快要爆炸而你卻要一直開
後面只載著一隻狗還在微笑喘氣
而大幸撿回一條命後告訴朋友
朋友回答說:你應該直接爆炸的

這大概就是最悲情的事情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