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2/1~2/4
人在香港 生平第一次的自由行...
與韶鈴在異地玩得東倒西歪..╰( ̄▽ ̄)╭
原來自由行這麼好玩...以後出國應該要自由行...
大概是我心情太興奮了...居然小小原本三天就可以逛到沒啥好逛的香港...
可以被我們玩得很high~~
特別是要感謝韶鈴香港的網友hoho~
一路陪我們玩三天


2/1 上了大嶼山看了大佛
搭了纜車(在纜車上我們還很熱情的跟每一個跟我們會車的纜車大聲說嗨)
去了星光大道(跟我愛的偉仔手印照相)
吃了路邊攤有名的咖哩魚丸還有雞仔蛋(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四天裡最好吃的道地產品)
見到了hoho(韶鈴打電動的網友~是我們之後三天的地陪..有了他的帶領讓我們很歡樂)
逛了女人街、運動用品街(真的不怎麼樣..但是讓我血拼到很多香港才有的衣服..連kuly的都有了..)
打了當地很昂貴的撞球(一個小時居然要價88元港幣)
回到酒店已經是深夜一點半了╮( ̄▽ ̄")╭

2/2 拜了黃大仙(求籤求到仆街~這一段每看必笑..)
去了西貢吃了滿桌的海鮮(還被我覺得長得像陳小春的餐廳經理搭訕給名片)
到了沙田新世紀中心史努比廣場拍照(滿足了童心~史努比起碼是我愛的卡通人物)
賭了當地才會有的跑馬(這就high翻天拉!我覺得到香港一定要去的就是賭馬,不然就枉費來香港..重點是韶鈴還連贏兩場)
去了中環上環坐電車看金融世界中心(可惜沒坐到功夫裡面有的上空電車)
血拼了很多東西
見了韶鈴魔獸工會的香港網友們(大家真的都很熱情~還請我們吃大牌檔)
看了正宗港仔電影長江七號來低(在香港就是要看周星星)
回到酒店又是12點多╮( ̄▽ ̄")╭

2/3 玩了海洋公園的遊樂設施跟看海豚表演、熊貓(發現香港的刺激程度很低以及熊貓真的很可愛)
穿了台灣買的超人裝拍照(還被外來的觀光客叫super girl)
吃了道地茶餐廳點了乳鴿和波羅包(沒有預期中好吃,而且香港人好愛喝冰的)
買了大包小包的戰利品(來香港就是逛街逛街再逛街就對了)
夜遊了維多利亞港(行進在維多利亞港看夜景真的很有感覺)
照了杜沙夫人的明星蠟像(只有在外面照兩張,因為進去要花100多港幣,不划算)
瀏覽了太平山的夜景(在山上喝啤酒、吃洋芋片、嗑花生)
吃了香港的阪前壽司(就是台灣的旋轉壽司,算是比較高價的)
跟hoho、果汁告別離情依依(真的很感謝他們的盛情,答應他們來台灣我們招待低拉~)
回到酒店依然是12點多╮( ̄▽ ̄")╭


2/4 血拼天
一路從住的佐敦血拼到尖沙嘴
敗了我的靴子和外套以及全部親友的禮物(買到手軟阿~終於知道為啥購物季大家一定要來香港了)
2008奧運在北京,馬術在香港,福娃也在香港(這點很有氣氛,來對了)
吃了蘇琦送我們的韓式料理吃到飽(相當好吃的一家店,重點是不用錢)
回飯店拿東西一路搭地鐵、巴士回機場(把這幾天學的廣東話複習一下)
因為剛好遇到快過年,整個香港過年很有感覺(旗袍、棉襖滿街賣)
機場很漂亮(因為奧運要動起來)
終於要告別這個都市了~
結束了四天三夜非常豐富的香港自由行之旅<( ̄︶ ̄)/


異地的朋友 滿溢的熱情
真的特別有趣...

旅行,真的是讓人很愉快的事情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