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從2007的最後一天爽到2008的第一天..
以前總是瘋狂的愛湊熱鬧...
一定要出去玩..一定要跟上萬人倒數..一定要吃個大餐...
但不知道為啥..
這次的跨年..很平實..在以前應該說起來是平淡...
可是卻覺得是我最喜歡的一次跨年...

一早先去洗了個車..再衝去深坑吃個豆腐..╮(╯▽╰)╭
大概是太喜歡逛老街了吧..居然連吃個小吃都覺得超級好吃的...
重點來了..<( ̄︶ ̄)/ 當天是大大好運..
怎麼說勒..
話說我們把車停在黃線..自以為很安全的就進去逛老街..
還好只是想說吃個小吃墊墊肚子..沒有吃很久...
出來的時候...
╮( ̄▽ ̄")╭ 警察伯伯正在我的車旁邊...拖走停在我旁邊的一台車..
說時遲..那時快...趕快拔腿上車瞬間開走...
好險警察還沒處理到我這台車..( ̄口 ̄)!!
差點被他嚇出一身冷汗...不管怎樣
總之...管他是狗屎運還是好運...<( ̄︶ ̄)> 這是好的開始..

接著到烏來泡溫泉..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看著kuly幸福的表情...
( ̄▽ ̄@)完了~我開始有媽的感覺了..
當然也有一些些不開心的事...
算了~總覺得有些事情..或許永遠都不會懂..

晚上回到家...2007的最後一刻~就是守著電視..抱著kuly..吃著宵夜鹹酥雞..
跟電視裡面上萬的人..一起說...Happy New Year!!
這時刻..是難以言喻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