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10為期快10天的國際數學科學國中奧林匹亞活動
來自世界各地38個國家率各國家的菁英選手來台灣參加比賽

這次是台灣主辦..也因為這樣..
搞得我們人仰馬翻..加班加到手軟..o(一︿一+)o
(都是因為一堆高官要來..害我大概三天沒辦法好好睡覺..)
可是也是因為這次大活動..讓我見識到好多大場面..
這大概是我到目前見過最多的外國人了...(⊙o⊙)
而且都來自不同的國家..
沒辦法..對我這種鄉下俗..總是特別稀奇..
更慘的是..有時候要跟他們溝通..
才知道自己的破英文..原來有多破..
(各國腔調也差太多了)
╮( ̄▽ ̄")╭

10天的活動下來..就等於是一場大型營隊..
非常辛苦但有很多樂趣在裡面..
這其中當然也包括吃好住好..╰( ̄▽ ̄)╭
我想我這輩子搞不好都沒辦法住到圓山飯店...
在這幾天來卻是家常便飯..君悅、福華晚餐也是一大享受..
這應該說是虧到還是賺到?

不過看著這些隊輔帶菁英選手..
才發現..原來我早就不年輕了..
╮(╯_╰)╭
這真是一大致命打擊...
<( ̄ c ̄)y~ 果然歲月催人老...

不過重點還是..
外國人真的很熱情..好神奇喔~
面對完全陌生人的態度..
為什麼一開始就好像朋友一樣勒?
難道這就是民族差異..
哪天我到外國我也一定要跟他們一樣勇於接觸人群..


(# ̄▽ ̄#) 不過可能要先改善我的破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