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晚上吃完飯看到電視...才知道原來今天已經是平安夜...
結束了閉關兩個月的日子..今天終於出關了...╮( ̄▽ ̄)╭
似乎好像恍如隔世..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其實這兩個月過得很充實..
有好久好久...沒有像學生一樣..埋首書堆裡面..
原來追尋道理的時候真的會廢寢忘食..
(為什麼孔子不早點告訴我..那我起碼可以早點儲糧〒▽〒)
不管結果怎麼樣..這一定是我生命中美好的紀錄..
(尤其關於體重下降這件事情)
原來曾經..我也這麼努力過..( ′-`)y-~
不知道以前到底是怎麼會這麼混..

不過最痛苦的事情..
莫過於太久沒有運動了..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一定要好好享受我的生命..紀錄我的生活..
就從今天開始吧..
<( ̄︶ ̄)>

首先還是要把之前的娛樂補回來..新歌跟電影是一定不可少的..
好好幫kuly洗了個澡..
(這段時間辛苦他了..( ̄▽ ̄@) 老是丟他一個人在家...)
看了一下UBA世新對北科的精彩賽事..
輕鬆的感覺真好..

接下來..打球到爆肝..殺球到破表..打麻將到通宵的日子..
又來了╰( ̄▽ ̄)╭

來人阿~~~~
關門放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u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